大纽约地区简讯

1. 一月份法拍屋激增

一月份对于失去房屋赎回权的贷款买房人无疑是雪上加霜。据Property Shark.com 公司的统计﹐纽约市五个区的法拍屋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斯坦顿岛(Staten Island)的增幅最大﹐是184%﹐皇后区有1.5倍的增长﹐其次是曼哈顿和布鲁克林﹐分别增加 80% 和46% ﹐布朗克斯区增幅最小只有14%。

2. 联合航空对登机行李收费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 近日宣布﹐将对部分乘客第二个登机行李收取一定的费用﹐这项举措每年将创收100,000,000美元。 对于持经济票的乘客第一个登机行李是免费的﹐第二件登机行李要交纳25美元。

3. 中华公所举办免费报税服务

位于华埠茂Mott街的中华公所从即日起到4月份的每个周末﹐为低收入家庭和个人提供免费报税服务﹐这里的义工帮助报税人填写报税表格﹐他们提醒前来报税的人要带齐相关的文件。

4. Gucci 舰旗店入驻曼哈顿

占地46,000 平方英尺的Gucci 舰旗店入驻曼哈顿第五大道725号﹐预计在星期五开始营业。Gucci一直以著名的服装和皮具闻名世界﹐它将给纽约人提供一个购买高档商品的新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