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使馆作梗 丹麦歌剧院撤神韵演出和约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计划将在三月份在丹麦最豪华的剧院、皇家歌剧院举办两场。近日,歌剧院单方取消演出合作,却没有给出任何令人信服的理由。

这里是丹麦皇家歌剧院,在欧洲巡回演出的神韵艺术团即将在这里演出,就神韵艺术团演出受阻一事,主办方林达女士告诉记者。

“我们是在半年前和丹麦皇家歌剧院联系在这里演出神韵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在这个过程中一直都处理得很好。但是突然在12月份中旬,我们接到了歌剧院的通知取消和我们的这个合作,这个合作为什么被取消?这中间有什莫样的背景他们没有给与任何信服的答复。在这期间我们多次跟歌剧院联系﹐但他们一直回避和我们见面。”

在这场演出突然被取消的同时,另有一场演出却悄然出现。

这里是皇家歌剧院,正在上演的是一场由中共驻哥本哈根大使馆主办的演出。这场演出是对外不公开的,所有人的票是由使馆免费赠送的。

采访观众﹕你们从那里得到的票?中国大使馆……

林达女士说﹕“因为神韵艺术团在欧洲的这个演出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这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所以我们非常希望还是能够把这场出色的演出带给丹麦人民。”

神韵艺术团是否能在哥本哈根如期举行,请大家关注后续报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璐丹麦哥本哈根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