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星期天 新年晚会吸引纽约人携家观赏

【新唐人】周末是一家人在一起的假日﹐虽然今天是超级杯星期天﹐还是吸引了很多纽约人全家都来到华人新年晚会来度过一个不平常的假日。

今天是超级杯星期天﹐但还是有很多纽约人携全家来到无线电城观赏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现在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看完晚会的感受。

卡洛琳是被领养的中国儿童﹐今天她的父母斯密斯夫妇带她来过中国新年。卡洛琳: “色彩绚丽﹐很有意思。”“(晚会)告诉我很多关于中国的故事。”

卡洛琳父亲杰夫.斯密斯: “她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有一天我们会带她回中国看看。”“我很高兴听到她的老师说她很真诚和善良﹐今天我们在天幕上看到真和善两个字﹐这很重要﹐所以我们很高兴。”

晚会的赞助商周三看过首场演出﹐今天特意带两个孩子过来。她的女儿表示今天看完晚会后对中国文化和中华民族有了新的认识。

珠宝公司总裁艾维.纳瓦莱特: “今天我带我的孩子再来看演出﹐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孩子们学习其他族裔的文化。我知道他们很喜欢(这个晚会)。这是一场奇妙的演出。”

女儿伊莎贝拉.蒙特伊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出﹐就象我妈妈说的﹐很有教育意义﹐因为人们可以学习另外的文化。很多小孩可以学习到中国人是什么样的民族﹐中国人的举止﹐他们的语言等。”“以前我觉得中国文化很普通﹐晚会启发了我﹐我很想去中国﹐将真实的中国和这个演出相比较。”

儿子爱德华.蒙特伊: “我喜欢演员们的每一个动作﹐我从没有想到中国人能做出这样的动作﹐对我很有启发。”

来自俄罗斯的科勒斯尼克夫妇表示晚会水准很高。阿莱西亚.科勒斯尼克: “这些演员太棒了﹐他们很神圣。” 诺马.科勒斯尼克: “演出非常美﹐很有意思﹐新年好!”

一对日本夫妇带两个孩子来看晚会。父亲:“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看中国演出﹐令人印象深刻。非常美!”

海伦和辛迪两位老友表示看晚演出很想学习中国舞。办公室经理海伦.弗莱斯:“我很喜欢鼓舞﹐因为那舞蹈﹐打鼓﹐那动作﹐还有那种强大的力量﹐ 那整齐划一的动作﹐在舞台上呈现出来非常优美。”

儿童护士辛迪.洁门﹕“我现在想学中国舞。”

办公室经理海伦.弗莱斯:“ 我希望自己也能那样的优雅。”

看完晚会后,很多观众表示会让他们的朋友和同事亲自来感受这场文化演出,同时他们也很期待观赏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