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纽约登场 新年晚会拉开帷幕

【新唐人】从去年十二月十八日开始,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美的23 个城市,共上演了73 场圣诞晚会和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经过了近一个半月的巡回之后,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巡回艺术团这两支世界一流的演出团队汇聚在了纽约这个世界之都,拉开了主场演出的帷幕。1月30日是演出的第一天,我们来感受一下前方记者带回来的热烈气氛。

经过近一个半月巡回演出之后,神韵艺术团的两支表演团队: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巡回艺术团终于又汇聚在了纽约,1月30日,这两支神韵的表演团队就要在我身边的无线电音乐城(Radio City)登台亮相了!而众所瞩目的本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主场的演出也要拉开帷幕了!现在离演出还有不到一个小时,Radio City的门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今天的纽约朔风阵阵、春寒料峭。热情的观众从四面八方赶来,来观看这场全球最大的中国新年庆典活动。作为全球最顶尖级的剧院Radio City无线电音乐城,也成为呈现这台世界一流水准的演出最好的舞台!

从俄亥俄州搬来纽约的瑞狄是一名雕塑家,他的女朋友艾琳则是一名服装设计师,他们很喜欢中国文化并且怀着期待的心情来观看这场演出!

神韵艺术团的巡演已经在全球范围掀起了一股神韵艺术的热潮。这台以神传文化为主旨的演出,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共鸣和震撼。这与在纽约主场演出的情况请您留意本台的后续报道。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姜光宇在纽约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