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总统预选民调落后

【新唐人】2月5日下周二就是“超级星期二”,美国20多个州将在这一天同时进行预选,纽约也是其中一站。民调曾一度领先的纽约市前市长朱利安尼在预选中胜出的可能性有多少呢?我们来看一看。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纽约市市长朱利安尼最近的选战情况看以来并不乐观。

最近对佛州的选前民调结果显示,虽然在佛州花了50多天并洒下了3百万广告费,朱利安尼的排名只有第三。而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 ,最新的民调显示他甚至落后于约翰.麦凯恩。

熟悉朱利安尼的纽约人表示着这并不奇怪。一位律师说,“他在哪里呆的时间长,他的支持率就会下降。”而朱利安尼的长期支持者也同意这一说法。他们认为,在他在佛州的情况和其他州一样,只要他在哪里大肆宣传,哪里的选情对他就不利。

自2007年10月和11月,朱利安尼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民调排名中领先,有28%和29%的支持率,分别高于第二名汤普森8个百分点和14个百分点。而去年12月,仅比第二名哈克比领先一个百分点。今年一月的民调降为第四,落后于麦凯恩、哈克比和汤普森。

那么纽约人认为朱利安尼能否在佛州获胜呢?

采访:不,我不认为。因为他的民调落后。

采访:我认为不会。为什么?因为他已经失去信心。那你认为谁会赢呢? 共和党我认为是麦凯恩。

采访:可能在佛州,人们会选他。但我不会选他。

采访:不会。 我希望彭博会当选总统,进入白宫。

采访:我不知道,我不追踪这些消息。

明天佛州的初选结果就将揭晓,如果朱利安尼胜出,那他将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中排名第二。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