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支持塑料袋回收法案

【新唐人】近日,纽约市长彭博签署了塑料袋回收法案。纽约市率先在全国成为将回收塑料袋纳入立法的城市。一起来看看纽约人的反映。

法案是由纽约市议会议长柯魁英和20多位市议员提议发起的,编号为640-A。将在6个月后生效。

法案规定纽约市的商业零售店需要在商店内建立塑料回收措施,包括回收废弃手提塑料袋和薄膜塑料等。对于营业面积为5千英尺的商家或者在本市拥有5家或5家以上连锁店的商家将要求设立回收箱,方便消费者放置不需要的塑料袋。纽约市将有2000家商店受该法案的影响。

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高级律师Eric 和美国化学理事会的主任Stephen 对该项法案表示赞同。

回收法案出台后,那么纽约人对此怎么看呢?一起来听一听。

叶女士:塑料袋本身就是化学制品,会污染环境。以后多花一点时间去把塑料袋回收,让我们的下一代也有一个很好的环境。

Bill: 我支持。

除纽约市外,芝加哥、费城、凤凰城也是率先将回收塑料袋纳入立法的城市。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