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师赞叹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1月22日神韵艺术团圆满结束了首次在大底特律地区的演出,在兴奋的人群中,记者采访了底特律的舞蹈老师薛宁女士。她表示非常惊讶能够亲眼目睹这么好的演出。

薛宁女士在底特律教授中国民族舞蹈,在看完了神韵的演出后兴奋的对记者说:“非常高兴有机会能够亲眼目睹上非常精彩的表演,是有世界一流水平的表演,无论是从舞台艺术啊,灯光啊,演员的水准哪,基本功,个人技巧还是整体技巧都非常的高,非常的精悍,所以我非常的惊讶我能够看到这么好的演出,这是世界上一流水平的。”

当记者问道对哪个节目印象最深刻时,她说:“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蒙古族的顶碗舞,也是我最喜欢的,因我也跳过这个舞蹈,我知道它的难度很高,演员们花了很多心血,非常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这么美的舞蹈。还有最后唐代的那个鼓舞,非常震动,那个鼓点的功夫、个人的技巧、鼓点的节奏非常的美,非常的有力,非常的雄壮,打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灵魂。”

她表示她将把神韵的演出告诉更多的人:“我会把他们的文化,把他们的精神传达给我所知道的每一个中国人。”

新唐人记者寰宇 良跃底特律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