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扰神韵演出 韩市民团体向中使馆递交抗议书

【新唐人】最近,驻韩中国大使馆因干扰“神韵艺术团”到韩国演出而频繁接到抗议电话。由4 个人权团体组成的“市民人权团体联合”还向中国大使馆递交了抗议中共妨碍演出的抗议书。此外,索纳塔艺术企划公司提交的“公演场地许可假处分申请”审判也将在首尔地方法院开庭。

1月17日,由反腐败市民联合会等4 个人权团体组成的“市民人权团体联合”向驻韩中国大使宁赋魁提交了抗议书,要求驻韩中国大使馆立即停止干扰“神韵艺术团”来韩演出的行径。

(采访)尹溶,反腐败市民联合会代表﹕

(中国大使馆)停止对艺术活动的镇压。中止对韩国不必要的干预。这是中国生存之道,发展之路。否则,中国共产党将是自掘坟墓,葬送自己。

“市民人权团体联合”在抗议书中指出,驻韩中国大使馆如果不停止它的侵犯主权行径,我们将开展一系列街头征签活动等反中共活动。

(采访)洪贞植 ,活贫团团长﹕

在自主独立的大韩民国,我们不能对这样傲慢不逊的行为熟视无睹,我要站出来,强烈抵制。

另外,索纳塔艺术企划公司控告KBS BUSINESS公司的“神韵艺术团”来韩演出 “演出场许可假处分申请” 审判也将在首尔南部地方法院309号法庭51民事部开庭。

朴正宪副审判长说:“ 我们要求双方辩护人于31日前提供说明材料,2月初,将宣判假处分结果。”

对此,索纳塔艺术企划公司有关人士说﹕“无论判决结果如何,‘神韵艺术团’演出准备将继续进行。”“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让演出按原定计划在KBS剧场进行。”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