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拉夫表示安全部门与布托被刺无关

【新唐人】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星期四召开新闻发布会,驳斥巴基斯坦安全部门与反对党领导人布托被刺杀有关的传闻,他说布托曾被警告穆斯林武装分子会对她构成威胁。

穆沙拉夫在有100多位外国记者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上说,12月27日贝.布托被刺幷不是由于保卫疏漏。

穆沙拉夫说布托曾被警告参加集会会遇到危险,但她没有理会。他说:“我们确实警告布托会有危险。第一次,是在大约3周或4周之前,在同一地点,情报局得知会有危险,我们告诉她不要前往。这次又发生了,她还是去了。”

穆沙拉夫表示集会地点保卫非常严密,部署超过了1,000名警察。他说:“通道处有4到5名警察,演讲台是防弹的,民众离得也比较远,所有建筑物的房顶上都有警察,该做的都做到了,汽车当然也是防弹的。”

布托在集会结束离开,从全副武装的车顶的天窗站出来向民众挥手致意时被刺杀,而坐在车里没出来的人安然无恙。

穆沙拉夫幷说其他领导人也可能面临同样的危险。巴基斯坦军队和警察会保证自由、公平、和平的大选的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