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诗集主编蒋品超呼吁全民抗暴

【新唐人】将于今年5月推出《六四诗集》姊妹篇《维权诗集》的主编蒋品超,近日对于中共当局判刑、关押《维权诗集》荣誉主编郭飞雄,以及秘密逮捕顾问胡佳,表示强烈的谴责和抗议。他呼吁全民起来维权,勇敢地与中共抗争,争取人权。

同时担任《六四诗集》与《维权诗集》主编的蒋品超表示,《维权诗集》截稿之后将对外公布:郭飞雄将担任本诗集的荣誉主编;而胡佳则是诗集的编辑顾问。

蒋品超认为,胡佳只是将高智晟和郭飞雄这些维权人士遭受迫害的情形向外传递,他是一名像红十字会义工那样济世救民的和平人士,却也遭中共打压,他认为中共比纳粹还要残酷。

蒋品超:“为什么中国政府对胡佳、对曾金燕(胡佳妻子)他们非要进行这样子的残酷迫害呢?我觉得只能从中国这种体制的残酷性来解释,中共政府这一点充分体现了他们残酷的本质。”

蒋品超呼吁国际社会不要因为经济利益而放弃人权的原则,尤其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他还呼吁中国百姓站出来,勇敢跟中共暴政抗争。

蒋品超:“希望国际社会能够挣脱中共政府…兑现他们(中共)当初对国际社会的承诺,就是在奥运会之前改善人权,也希望国内的人们要拿出勇气来,对中共政府这个恶劣的怪物进行斗争,只有这样,才能使中国的人权状况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蒋品超表示:《六四诗集》记录的是天安门六四镇压那段历史中人们的忧伤,如果《六四诗集》是一首历史悲歌,他希望《维权诗集》是一支抗争进行曲。因为中国大陆的维权运动正在进行,希望《维权诗集》能对维权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