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市民选村长遭当局关押

据来自“六四天网”消息,浙江省永康市五金科技工业园区荆尚夏村,民选村长吴耀明的家属15号向记者表示,当局害怕吴耀明再次当选村长,因此将吴耀明关押起来,至今一个多月了还没有释放。请看本台记者就此发来的报道。

吴耀明的妻子陈苏枝对记者说,吴耀明11月13号被地方当局关押在永康看守所,至今超过一个月,没有给家属任何手续,也不说明被关押的理由。

“老百姓这么信任他,选他当村长,他也想为村民办点实事,他就是有这个心愿,所以遭到他们的计算嘛!”
当地村民胡女士表示,快到换届选村长的时候了,地方当局怕吴耀明再被选上,因此将他关押起来。

“骗去的,叫他到那个五金工业园区的派出所去一下,去了就很多人出来把他抓走了。”“就是怕老百姓又选到他。”“把他先抓起来,下个月我们这边就要选了。”

村民透露,上一届选村长的时候,地方当局支援的候选人,花了上百万元买选票仍然落选,而吴耀明一分钱没花,以800多票当选了荆尚夏村村长。

新唐人记者陆芳 李明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