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光明节 布什促各国同宗教迫害做斗争

【新唐人】12月10日﹐布什总统在白宫举行庆祝犹太人光明节的招待会﹐布什在招待会上敦促世界各国要继续同宗教迫害做斗争。

由于今年的招待会恰逢“国际人权日”,布什总统特别把重点放在宗教自由上。

布什总统表示﹐美国人民应该继续致力于帮助人们意识到宗教自由的巨大福份,要找出那些不实行宗教自由的社会,看看美国必须对此采取什么样的行动来制止宗教迫害。

今年与布什总统会晤的犹太人领袖讲述了他们自己在伊朗、叙利亚、前苏联和塔利班时代的阿富汗等地遭受宗教迫害的故事。与会人员还包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犹太人幸存者,以及委内瑞拉和乌干达的犹太社区代表。

参加白宫招待会的特别来宾还有被谋杀的新闻记者丹尼尔·珀尔的父母,丹尼尔·珀尔(DANIEL PEARL)是2002年初在巴基斯坦被恐怖分子杀害的。

朱迪亚和鲁斯·珀尔现在领导着一个以他们的儿子命名的基金会,他们应邀在白宫庆祝犹太人光明节的招待会上引导蜡烛点燃仪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