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宝藏》续集—“神秘书”在东京首映

【新唐人】日前,美国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尼古拉斯•凯奇(Nicholas Cage)参加了《国家宝藏》续集东京的首映,他向热情的观众坦白,现实中的他可不是一名数学天才。

尽管凯奇在电影中扮演一名具有数学天才的历史学家,他坦白地告诉东京的观众,在现实生活中他的数学可差远去了。这也是他在25年的演艺生涯中,首次拍摄一部电影的续集。

这部名为《国家宝藏2:神秘书》的新片将于12月21日在美国和日本上映。故事围绕着林肯被刺杀的事件展开。据称,林肯在1865年4月14日晚被一个精神错乱的演员——约翰•沃克斯•布斯刺杀。遇刺过后遗留下一连串费解的问题。比如,总统包厢的锁坏了为什么没有人报告?护卫林肯的警察当时干什么去了?等等。凯奇扮演的便是带领公众一同探索这些谜底的角色。

该片在东京是首次上映。女演员克鲁格还告诉东京的观众:“你们是全世界最先观看这部电影的观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