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有功反蒙冤不满腐败退团队

【新唐人】上海访民臧锦乐近日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的腐败已病入骨髓,上访根本无法解决问题。因此他毅然决定真名声明退出中共团队组织,下面请看报道。

4年来一直上访的上海访民臧锦乐在退团队声明中写道,他由于遭到迫害,不但丢了工作,妻子也与他离异。4年来他到处上访申诉,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上海访民臧锦乐:“中国腐败已病入骨髓,中国政府部门现在形同虚设。有权的不怕法,掌握法律的不执法,新闻媒体是避重就轻。在中国大地我对政府部门彻底失去信心,我忠于共产党忠于了50年,但是我现在已经持否定态度了。”

臧锦乐透露,2003年3月上海市政府大礼堂发生大火灾,当时担任门卫的臧锦乐及时采取措施,抢救出几百万国家财产。而一些上海政府官员为了免担责任,集体犯罪,将原本一千多万元的损失压低申报为26万元,隐瞒了重大火灾的事实。

臧锦乐说:“把我解除合同,另外再用将近5万元人民币来买通我,叫我做替罪羊。我不肯签字,就在妻子面前诽谤我,造成我妻子离婚。而且我还是有功人员,他们就这样不管我死活,把我开除,五年来没有给我一分钱。”

臧锦乐表示,四年来他层层上访,但因官官相护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由于上海当局拒绝给他医疗卡和就业证,他现在只能靠借债与捡破烂为生。他同时呼吁那些对中共还寄希望的访民,看《九评》退党团、解体中共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明 李馨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