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发生校园枪击案8人丧生

【新唐人】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北方六十公里的南部城镇图苏拉杰卡拉中学11月7日发生枪击案,至少8人丧生,死者是5个男孩,2个女孩,1名女校长。凶手行凶后也饮弹自尽。

枪击案发生数小时前,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曾出现预测该校发生屠杀的视频。一名老师说凶手是他的一名学生。凶手行凶后也饮弹自尽。

YouTube视频显示的屠杀发生地看上去像杰卡拉中学。然后是一名男子手持枪械对着镜头。视频的名称是杰西卡学校屠杀,日期是2007年11月7日。是一名署名“ 风暴精神”的人贴上去的。

一名教师说凶手有计划的穿过学校走廊,敲开每个门后开始射击。

枪击案发生后,警方已经包围学校大楼, 在格林尼治时间下午两点以前城市官员宣布包围解除。

尽管芬兰枪械人均持有量占世界第三,但很少在校园中发生枪击案。据芬兰媒体说从1999年以来芬兰学校发生过四起袭击事件,但都没有人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