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夫妇驾驶老爷车环游世界

【新唐人】许多人都怀抱着环游世界的梦想,在工作之余,人们喜欢坐飞机或火车到世界各地走走看看。交通工具的发达使旅行变的容易些,而下面的这对阿根廷夫妇却选择驾驶一辆老爷车来实现他们环球旅行的梦想,路上的颠簸坎坷和其中的酸甜苦辣势必也将成为他们旅途中永久的回忆。

男主角荷曼和女主角肯蒂从小的梦想就是要环游世界。结婚后,2000年的一天,他们辞去在阿根廷稳定的工作,驾着一辆1928年生产的老爷车开始了他们的环球之旅。

荷曼: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地方,为什么,为什么不到处走走?

这一次是荷曼和肯蒂夫妇的第三次长途外出旅行。他们2007年4月离开阿根廷,开车沿美国东海岸北上,现在在加拿大东部,准备从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曏西前往卑诗省的温哥华市。不过那里并不是他们最终的目的地, 他们将把老爷车海运到印度, 在亚洲继续他们四年的环球之旅。

肯蒂:我们从小就抱着想要环游世界的梦想。不过我倒没有梦想开这么破的老爷车。

不过正是这辆1928年的老爷车才是他们环球之旅最引人注目的地方。

荷曼:这老爷车是最棒,最原始的。没有现代的电脑控制,没有复杂的电子仪器,什么汽油都能用,没任何问题。如果你打开车盖,引擎里面就只有六条线,一个管子。它简单到任何机械师都能修好。

在过往几年的旅行中他们先后有了两个孩子、5岁的潘巴和2岁的提尔。因为喜欢加拿大,荷曼和肯蒂准备两个月后在温哥华迎来他们的第三个孩子。荷曼和肯蒂的所到之处总是受到欢迎,当地人总是邀请他们前往暂住, 而荷曼和肯蒂也乐于分享他们旅行的故事。 他们将这些故事编写成书, 以维持旅行中的费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