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展出百万美元金币衣

【新唐人】日本时装设计新花样层出不穷,前不久刚推出金线织成的长裙和泳衣, 星期四又有一家顶级时装设计学院的学生们设计了3件共价值120万美元的金币制成的衣服。

三个模特展出了由1515枚奥地利金币缝制的衣服,日本布卡时装设计学校二年级学生-20岁的海伦娜就是这些黄金模特之一,她穿的这件衣服价值23万美元,可别小看这些金币,它们是从奥地利制币办公室租借的,重达10公斤,男装就更重了,达21公斤。

看来力气小的人,还穿不了这些既贵又重的衣服。

模特海伦娜说:“衣服很重但设计的很好很合体。”

当然了,缝制这些衣服需要严密的安全保卫,因为它们可是沉甸甸的真金子,金币衣的设计者之一布卡学院的学生贸齐说:“当我一个金币一个金币的缝制这些衣服时,我能感到它们的重量。”

表演结束,对于出租这些金币的公司来说,金币完璧归赵让他们大大的松了口气,并表示看到学生们的成果,这次冒险是值得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