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世界文化遗产水原华城的十月庆典

【新唐人】在十月丰收的季节里韩国处处都在举行热闹的庆典。代表京畿道水原市的“水原华城文化祭”庆典周末就在世界文化遗产的华城一带举行。

水原华城文化祭以其历史性和传统性在世界享有盛名。特别是,今年恰逢水原华城被选定为“世界文化遗产”10周年,所以今年庆典的规模更大 A渐膳炊j王的 亲卫队“壮勇营”守卫仪式赢得了游客们的阵阵喝彩。

市民美礼:比我想象的还要壮观、华丽,真是太漂亮了。

华城文化祭的主要节目是于13日举行的“正祖大王陵行次”游行!

“正祖大王陵行次”指的是“正祖”皇帝把不幸逝世的父亲 “思悼世子”的墓移到“泰安”后,以诚挚的孝心前去祭拜的皇家队列。

陵行次队列和约5000多名市民一起参加的游行队伍异常壮观。

参加游行的市民权莲香:想为弘扬和平尽一点力就参加了这次活动。有这样一个可以让水原市民凝聚在一起的机会,这样的庆典我觉得非常好。

金容西 京畿道水原市市长:让水原市成为世界级的文化遗产的游览胜地,这是我们最大的期望。

“水原华城文化祭”这一水原市民的庆典,它正在成为韩国的代表性庆典之一。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水原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