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伦敦拍卖菲利浦珍藏

【新唐人】佳士得拍卖公司近期将在伦敦进行《一个年轻人的两种表现方式》(Two studies of a young man)的画作拍卖。这场拍卖只有国际VIP级的大收藏家才能参与。

《一个年轻人的两种表现方式》是巴洛克时期法兰德斯派画家鲁本斯(Peter Paul Rubens)的创作油画,预计将以八百万到一千万美金的高价成交。

《一个年轻人的两种表现方式》是菲利浦(Anton Philips)在1930年期间的重要艺术收藏之一。他是皇家菲利浦电子企业创始人,被公认是廿世纪最重要的企业家之一。

这幅油画最早在1930年的英国地区性拍卖场上售出,1934年被带到佳士得拍卖,之后很快就被菲利浦购得,成为他收藏中的精品。

这幅油画的创作时间在1615年至1617年期间,是鲁本斯的油画习作。画作里的年轻人可能是当时在安特卫普鲁本斯住处附近承包工程的年轻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