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家篮球队员陈凯温哥华声援2500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截至今天,退党网站显示,已有超过2584万中国人退出了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近日温哥华各界人士举行集会和游行声援,前国家篮球队运动员陈凯到现场表示支持。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加拿大温哥华的报导。

  

9月8日,温哥华各界人士举行集会和游行,庆祝并声援25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 队伍从市中心的艺术馆一路游行至中国城,接着又在中国城举行集会,向人们传达“天灭中共 退党保命”的信息。

温哥华退党服务中心的刘先生在集会上说,2500万退党人员中有60%是党员,即中共7200万党员的21%都退了。而当苏共和东欧共产政权垮台时,退党的比例达到8%-22%,由此可以预见中共被历史淘汰只是时间问题。

张先生集会上讲述了亲身被迫害的经历,并当场声明退党团队。

著名的前国家运动员陈凯也来到了集会现场,让我们来听一听他对退党有何看法。

前中国国家篮球队队员陈凯:退党当然是好事情,但是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有共产党这个专制政权,这是我们最终极的目标。所以我觉得,如果我们都在个人的努力之中的话,往这个终极目标去走。人是心灵的存活,人是精神的存活,是有灵魂的。我希望通过这些运动,通过法轮功的运动也好,通过我们这些运动也好,能够把灵魂在中国人之间唤醒,使中国人有一种灵魂有一种价值的鉴别。

集会现场很多民众表示支持中国人退党。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