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募款丑闻 徐诺曼科州被FBI逮捕

【新唐人】据美国丹佛第七号新闻台报导,本月5日未出庭,弃保逃亡的民主党募款丑闻案主角徐诺曼于当地时间9月6日晚七时在科罗拉多州 Grand Junction 市被联邦调查局FBI探员逮捕。

据第七号新闻台报导,徐诺曼搭乘火车在前往丹佛途中生急病,在经过Grand Junction 市时被送进当地的圣玛莉医院(St. Mary’s Hospital)救治。联邦调查局(FBI)得到线报后,自丹佛办公室派探员协同当地警方在医院逮捕了徐。FBI将以逃亡以逃避起诉罪收押他。

徐原本应该在9月5日在加州圣马帝奥郡高等法院出庭,以解决他在1991年因诈欺罪被判刑三年后逃亡的案子,但他再次弃保潜逃,遭法官发出拘捕令,并没收两百万美元的保释金。在逃离加州后,徐自2004年起以服装大亨的身份活跃于纽约及民主党政治圈,为各级民主党政治人物筹募了超过一百万美元的政治献金,其中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是最大受益人。

在一周前,洛杉矶时报及华尔街时报发表了关于他的犯罪背景后,民主党政客纷纷与他划清界限,退回捐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