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称韩公使死于心肌梗塞 韩不满结果

【新唐人】中国政府9月5号通报韩国政府,在北京某医院治疗期间瘁死的韩国政务公使黄正一的死亡原因为“心肌梗塞”,然而韩国驻北京大使馆对中方的检查结果持保留意见,黄公使的死因仍然疑影重重。

当地时间9月5号中国政府首度向韩国方面通告,在北京市内医院接受点滴注射后瘁死的,驻中韩国大使馆政务公使黄正一的第一次复查结果与所见相同,为“心肌梗塞”。这是中国政府首次正式通报黄公使的死亡原因。

但驻中韩国大使馆方面认为事实远不止这么简单。韩国大使馆有关人士称:“北京卫生局于8月31日向韩国大使馆方面转达了复查结果,然而只有黄公使的死亡原因为‘心肌梗塞’的内容,对何以引发‘心肌梗塞’却只字未提”。

黄公使的死因疑影重重,应对黄公使的死因进行深入调查的舆论呼声正日益高涨。

7月29日,黄公使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吃过三明治后出现腹痛、腹泻的症状,后在移送到北京市内的 Vista医院(北京维世达诊所)打点滴的过程中出现呼吸障碍,20分钟后死亡。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