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展 华人影片轮番上阵

【新唐人】今年的意大利威尼斯影展华人电影人轮番登场,继此前大导演李安的新片<色 . 戒>在威尼斯首映之后,台湾导演李康生的电影<帮帮我爱神>也于9月5日星期三举行了首映,而入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由大陆演员姜文执导的新作《太阳照常升起》也在两日前举行了首映。

 

此次入围的影片《帮帮我爱神》是李康生的第二部长片。身兼导演,编剧的李康生亲自上阵担任男主角。电影演绎了一个炒股惨败意欲轻生的年轻男人,却意外的经历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纷。

 

姜文的新作《太阳照常升起》在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3日晚间全球首映。《太阳照常升起》分为“疯、恋、枪、梦”4个独立而又相关的主题故事。

 

本片改编自叶弥的短篇小说《天鹅绒》。描写了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时候,一对华侨夫妇唐雨林及太太在“文革”中被下放到农村改造时,发生的一段故事。

 

这部影片由姜文,周韵 ,陈冲,孔维和房祖名主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