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秀肌肉 国内议论纷纷

【新唐人】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在媒体面前脱掉上衣,又是钓鱼、又是骑马展示猛男般的身材,引起国内的议论和揣测﹐不知道普京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俄罗斯官方上周公布一批照片,高调展示普京秀肌肉的照片。照片中﹐54岁的普京在西伯利亚南部度假,脱掉上衣钓鱼,还跨上马背当牛仔。

普京这一场猛男秀在俄罗斯国内引来议论纷纷,批评和赞赏的都有﹐网上还出现许多八卦闲聊。

但分析家更重视的是,依照宪法已经无法连任的普京,如此高调秀肌肉到底要传达什么讯息?

一位电台主持人大胆揣测普京公布这些照片是要拉拢选民,暗示他还不想放下权力。

但俄罗斯智库国家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贝可夫基斯说,这些照片充其量只是告诉俄罗斯人,严肃的普京也有放松休闲的时候,而他正在为退休作准备。

传统基金会莫斯科办公室主任弗克也认为,现在俄罗斯的政治精英已经越来越把普京当跛脚鸭,这些半裸照片只是强化这种印象。

普京近来频频登上国际媒体的头条,除了个人秀,他还与西方国家进行政治角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