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卫队富士山下实弹演习

【新唐人】8月23日,另一场很有特色的军事演习是日本自卫队(Japan’s Self-Defense Force)在壮观的富士山下的一年一度的炮弹实弹演习

这次演习的地点是在距离东京以西,大约九十公里的富士山下。许多日本民众也聚集在此地参观炮弹演习。

长达九十分钟的演习期间雾气笼罩,军方的坦克车、装甲车和直升机﹐依次装备各式炮弹前往演习地﹐准确的击中数米远的演习目标,日本群众也不断的对参与演习的士兵欢呼和鼓掌致意。

一名自卫队陆军少校表示:“这次的演习设计是想要向民众展现我们现有的防卫能力,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实际军力。”

二次世界大战之后日本宪法规定,禁止日本发展军事武力,自卫队是军方战后组建的部队,主要任务是防御日本国内的恐怖攻击事件。

日本自卫队从1990年初开始参与联合国的维和任务。也曾派遣自卫队到伊拉克南部的萨玛瓦(Samawa),进行非战斗性的救援任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