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涟指证绑架他的中共特务潜入香港

【新唐人】去年被中共国安绑架的前香港大纪元时报技术人员王涟,日前发现曾经绑架他的一名中共国安潜入香港,出现在七一前香港法轮功学员一个公开集会上,并进行特务活动,王涟呼吁香港政府保障市民的安全。

 

目前定居澳州的王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曾经有一段被中共国安绑架作特务的经历。今年六月底,王涟打开电脑,看到大纪元网上列出香港法轮功学员集会周围出现的疑似特务的照片。王涟意外地发现其中一名男子,就是审问过他的中共国安人员。

 

前香港大纪元时报技术人员王涟:有过这种痛苦经历的人,你看到曾经折磨他的人的时候,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前香港大纪元时报技术人员王涟:当时看到他的反映是这个特务又到香港来干坏事了。

 

王涟指出,这个国安叫DAVID,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年龄和他相当,是在他被绑架后被带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后出现的。见到DAVID手持相机,又出现在香港法轮功集会上,王涟相信他在进行特务活动。

 

前香港大纪元时报技术人员王涟: 大家(法轮功)有活动的时候,他们就绝对会来拍照和摄影,还有就是日常生活里面就会监控你的电话,通过你电脑安装一些间谍软件,或者直接派人尾随跟踪你。

 

对于中共特务明目张胆地在香港公开活动,王涟感到担忧,他呼吁香港政府保障市民的安全。

 

前香港大纪元时报技术人员王涟:我是希望他们应该把香港市民的安全作为首要保护的,而不是过于迁就中共政权上的压力,应该做一些为市民服务的事情,让香港市民的日常集会不要被干扰。

 

王涟去年九月曾被珠海国安绑架三天,并进行强行洗脑,迫使他当特务,“搞垮香港大纪元”。今年二月他从香港逃到澳洲后,公开站出来揭露中共特务的卑劣行径,事件曝光后引起了各方关注。

 

新唐人记者袁峰在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