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改组内阁

【新唐人】8月14日,加拿大总理哈勃宣布改组内阁,并参加了新内阁部长的宣誓就任仪式, 希望他领导的保守党少数政府能再重新出发。仪式后,哈勃在自己的官邸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回答了部分媒体的提问。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勃在总督府参加了新部长的就任宣誓仪式。在新部长的人选中,最引人注意的是马克西姆-伯尼尔(Maxime Bernier)接替彼得-麦凯(Peter Mackey)成为外交部长。麦凯则被调任国防部长。此后哈勃在他的官邸就新部长就职对媒体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并回答了部分记者问。

在回答一位记者关于加拿大是否现在应该对中国从进口产品重新进行安全标准的审查的时候,哈勃说﹕“你会发现不仅仅是玩具被追回,还有一些其他的产品。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的政府对这个很关注。我们正在仔细地做调查。我们不是唯一对此关注的政府,这也是美国和其他国家的问题。”

以上新闻是本台记者明地为您报道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