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 在韩国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继继台湾港澳调查团的记者会后,8月3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 亚洲分团在韩国首尔也举办了人权圣火新闻发布会, 请看本台来自韩国的消息。

二零零七年八月三日下午,“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亚洲分团在首尔国家人权委员会办公大楼召开“人权圣火,采火”新闻发布会。司法改革泛国民联合等六个市民团体参加了这次新闻发布会。

亚洲分团韩国副团长郑求辰介绍,CIPFG按原计划将于8月9日在希腊雅典点燃圣火,数十个国家与数百个城市以及全世界人权团体将参与此次圣火传递活动。

国会议员辛鹤用与多位著名律师发来贺信支持此次活动,信中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发布会上的亚洲分团成员踊跃发言,表示中共的恶行比塔利班更残酷。

洪贞植,活贫团 代表: 中共的恶性比塔利班更残酷。

亚洲分团韩国副团长说,“虽然韩国政府的处境已到不得不看中共脸色的地步,但不久的将来,在全世界舆论的带动下,韩国政府也会加入抵制奥运的行列。“

黄晓敏 ,亚洲圣火大使 : 因为我们给中共邪党的日子是八月八日,如果它在八月八日之前还没有停止对人权的迫害活动,那我们采取具体的人权圣火活动方案。

人权圣火明年六月末将抵达韩国。

新唐人记者金雪燕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