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曝光悉尼总领馆内部秘密文件

【新唐人】前中共驻澳大利亚悉尼领事馆外交官陈用林,近日将数份中共驻悉尼总领馆内部的秘密文件曝光。这些文件详细记述了中领馆配合中共在海外进行仇恨宣传、向海外输出迫害法轮功的具体安排和分工。

这些秘密文件是首次曝光,一份名为“反法轮功涉外斗争专门小组分工表”的密文是2001年2月7日由中共驻悉尼总领馆制定的,它详细、系统、有计划性的部署了澳洲总领馆内政研部、文化部、签证处、侨领部、商务和教育部如何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在海外打压法轮功,每一个部门都有具体负责人及分工安排。

密件还详细记述了中共利用留学生会作为特务组织帮助其实现政治目的,打压法轮功的情况。在悉尼总领馆的分工表中,教育组工作任务中明确要求向留学生宣传污蔑法轮功的材料。其中写道:“在一些特殊的日子中,发动留学生搞针锋相对的斗争,唱对台戏,可协助其余华侨华人一起制作条幅、揭批法轮功展示牌等。”

陈用林还披露,中共操控海外中文媒体主要通过资助和赞助、让海外中资公司在这些媒体上做广告等方式进行。《星岛日报》甚至直接引用上海“新民晚报”等报纸的版面。

另外,密件还详细列出中共渗透西方政要的分工,工作汇报内容包括:总领事“廖总”宴请、拜会纽省省长、副省长、南悉尼市长、莱德市长,伺机就法轮功问题做工作。

陈用林表示,中共还采取直接给西方高级官员好处,让国会议员的孩子免费留学中国并提供生活费等方式收买西方政要。

新唐人记者桑妮澳洲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