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权圣火传递获台湾高雄县长支持

【新唐人】CIPFG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本月2号拜访高雄县长杨秋兴,获得杨县长和凤山市长许智杰正面答复,支持人权圣火全球巡回传递活动,杨县长并且呼吁台湾各界共同声援抵制2008年北京奥运,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人权,制止奥运会和反人类罪行同时在中国进行。

高雄县长杨秋兴下午接见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CIPFG 台湾代表,并在人权圣火传递声明书上签名,杨县长重申人权是普世价值,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人权。

高雄县长杨秋兴:“人权是普世价值,我们很遗憾在对岸的中国人民还没办法享受民主、自由跟人权,甚至还有法轮功学员被破害,非常严重的破害,包括台湾有些法轮功学员都这样子,被很人道的对待,甚至被绑在台车,五六个小时不让她上洗手间,国际形象非常不好。”

“人权圣火全球巡回传递计划”不是反对奥运,而是反对“主张自由和平的奥运在严重迫害人权的国度举行”,目的是要中共停止迫害人权。

凤山市长许智杰:“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我们觉得他真的是相当不重视人权,包括去摘除活体器官,其实这个真的是很不人道,我们看到将来中共马上要办奥运了,我们就是借着世界各国的压力,借着所有有志一同的人民,共同发声跟连署,然后参加人权圣火的传递,表示对人权类的支持,也表示对中共的谴责。”

CIPFG代表许秀美希望提醒民众,奥运会应该发挥人类正面的精神,展现自由和平,如果中国违反承办奥运的承诺,持续迫害人权,请大家支持“人权圣火”,制止奥运会和反人类罪行同时在中国进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哲维 李涓榕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