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贵敏谈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新唐人】继首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成功举办之后,本台将于今年10月在美国纽约举办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也是这次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评委会主席的关贵敏先生认为,这次大赛意义深远。

 

“提供这么一个平台,来让全世界所有的华人能到海外来参加比赛,是一个切磋、交流的机会。再就是恢复真正的传统的中华文化,我觉得这个意义是很深远的。”

 

关贵敏先生还表示,作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演出成员,他觉得这是很好的方式,让西方主流社会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我们这次搞的神传文化,我们到欧洲、到法国到德国去演出,我就看到很多洋人,他们在流泪。所以只有这些真正的东西才能打动人,而不是那些假的、恶的、暴的东西。”

 

本台发言人洪凯莉女士介绍,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是首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成功举办之后的进一步努力。

 

“ 新唐人的一个宗旨、最主要的一个宗旨就是,全面的复兴中国正统的文化。而且这是一个世界型的比赛,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提供给全球的华人歌手和艺术家们在海外施展他们才华的平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