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美总统民主党候选人爱德华兹积极备战

【新唐人】布什连任总统刚刚半年,2008年美国总统竞选的大战已然硝烟弥漫,颇具实力的候选人们已经开始各自施展绝技,为能成为布什的继任者而大拼实力,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初选候选人民主党前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面对强敌正在积极备战。

经历2004年总统竞选失败后,爱德华兹曾淡出政坛2年。如今,依然帅气、时髦的爱德华兹,正打算重返竞选舞台,实现自己未圆的总统梦想。继续与国的贫困现象作斗争,正成为他新政治计划中的核心竞选纲领。

爱德华兹说:“对我来说,我们不仅仅为成为候选人或总统而战,我们要为美国的正义和改变仍然存在的不公平而战。”

2004年竞选失败后,爱德华兹选择了在北卡罗来纳大学担任兼职,担任该校法学院“贫穷、工作与机遇中心”主任。现在他正在全国各地举行竞选活动,与其他有竞争力的总统候选人展开竞争。

他的妻子伊丽莎白尤其是丈夫试图二次问鼎白宫的重要支持力量,伊丽莎白身患癌症,她面对病痛的坚强和勇气也给爱德华兹带来了很多支持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