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拜访在安地卡嘉布遣修道院废墟

【新唐人】台湾副总统吕秀莲星期四(七月十二日)拜访位于危地马拉 安地卡(Antigua)风景旅游区的嘉布遣修道院(Capuchin Convent)废墟,这是吕秀莲拉丁美洲(Latin America)四国外交巡回出访行程之一。

嘉布遣修道院(Capuchin Convent)废墟位于安地卡(Antigua)风景旅游区,这个修道院目前正由台湾政府协助重建。

这项修复计划的主任阿劳约(Rocio Araujo)向吕秀莲介绍说:”基本上你可看到我们做了哪些修复工作,包含考古调查和整个纪念碑等相关文物都已经被回复到原来的模样。”

这个修道院的由来要追溯到十七世纪,嘉布遣的修女们(Capuchin Nuns)从西班牙(Spain)来到这里。修道院有被五彩缤纷的九重葛(bougainvillea)所围绕着的美丽的庭院和走廊。

吕秀莲七月九日拜访危地马拉(Guatemala)之前,她已经拜访过巴拉圭(Paraguay)和多明尼加共和国(Dominican Republic)。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