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庆祝独立日 布什吁对伊战争更耐心

【新唐人】星期三是美国独立日,庆祝231年前美国作为独立国家的诞生。 美国总统布什在美国庆祝独立日之际呼吁美国人民对伊拉克战争给予更大的耐心、更多的勇气以及更大的牺牲。

7月4日,美国各地的社区都举行了游行和庆祝仪式,人们同时还会举办野餐和其它休闲活动。首都华盛顿将举行一整天的庆祝活动,晚间活动结束时在华盛顿纪念碑上空进行大型烟花燃放表演。

布什总统星期三在西维吉尼亚州马丁斯堡一个国民警卫队驻地发表了以上讲话。他还呼吁美国人民自愿帮助军人家庭。他说:“我们所有的人都渴望减少驻伊拉克部队的数量,这一天会到来的。”

美国各地驻军也举行了庆祝活动。数千名驻阿富汗的部队官兵们在独立日可以享受热狗,汉堡、玉米及冰激凌大餐和音乐。美军高级将领还和其他联合部队将领举行了小型餐会。

自从美军在2001年帮助阿富汗推翻塔利班政权以来,巴格拉姆空军基地也成为了美国驻军的营地,现在有小商店,快餐店甚至还有一家当地电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