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 芝加哥法轮功抗议港府遣返案

【新唐人】针对在中共的压力下香港政府暴力遣返台湾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澳大利亚墨尔本和美国中部的法轮功学员近日在中共驻当地使领领馆前集会和平抗议港府所为,并表达关注。

墨尔本和平抗议

7月3日上午10点至12点,澳洲墨尔本部分法轮功成员在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抗议香港政府扣留及暴力遣返上千名前往香港参加七一游行的法轮功学员,并声援香港法轮功学员状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及其随从。

维省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分别用中英文宣读了抗议声明,声明表示,七一香港主权移交十周年,港府根据中共提供的黑名单严密限制到港参加游行的海外法轮功学员入境,并非法遣返法轮功学员。

酿成自香港主权移交以来遣 返规模最大、最具暴力的侵犯人权事件。

发言人还介绍了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案件的最新进展。

法轮功学员在新闻发布会上,揭露香港政府此次扣留及暴力遣返行动的幕后黑手是曾庆红,也暴露出中共内斗的公开化,曾庆红制造丑恶事端,在国际上搞臭胡温,同时有意挑舋法轮功团体来针对胡温,欲刺激胡温在法轮功问题上和镇压元凶站在一起。

法轮功学员还呼吁中共体制内还有良知的人们,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加入三退大潮,为自己选择光明未来。

芝加哥和平抗议

美中地区的法轮功人士七月一日在中共驻芝加哥总领馆前打出几十米长的横幅标语,抗议中共强迫港府遣返台湾法轮功学员。美中地区法轮功发言人史蒂夫格里高里表示:我们要让大家关注在最近几天香港对台湾法轮功学员的遣返行为,这违反了香港自己的法律,对中国和香港都不是好事。香港居民法轮功学员周女士表示:在法轮功这个问题上香港根本没有“一国两制”,几年前法轮功学员还可以自由到香港去,现在证明很多情况已经和过去完全不一样,自己作为香港人很担心中共欺压法轮功学员不注重人权的做法会蔓延到香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