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机场及交通系统加强安全警戒

【新唐人】英国发生了数起恐怖事件后,美国宣布加强全国机场交通系统的安全警戒,不过,美国没有提高恐怖攻击的警戒级别。

虽然英国的伦敦和格拉斯哥机场发生两起恐怖事件,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旅客看来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他们觉得飞机旅行还是安全的。

英国恐怖事件发生后,白宫发言人斯诺说,已经通知了布什政府,但没有证据显示,美国可能发生任何特别的或可信度高的恐怖攻击威胁,当局决定维持原来的警戒级别。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表示,将加强保护机场、铁路、地铁等交通设施,没有计划提高全国戒备级别,但已经把航空安全戒备提高到第二级的"橙色",意味有极高可能遭到攻击。

现在由于加强了机场的安全措施,旅客将可能要等候较长的时间。

一位去阿根廷商业旅行的旅客大卫说,他经常旅行,不害怕,“这没有使我紧张,我经常从一个地方飞到另一个地方,我只是对通过这么多安检有些烦。”

另一位丹麦旅客澳森说:“我对旅行不担心,安全措施是好的,我认为你不能让恐怖份子使你紧张 ,或者因此改变你的生活方式,那样的话,他们就赢了。”

美国联邦调查局说,已准备协助英国当局调查在英国境内发生的恐怖攻击。

美国将在7月4日举行一系列的独立日周年纪念活动,一些官员担心恐怖分子会利用这个机会发动攻击。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布什在缅因州骑自行车和钓鱼,布什将在缅因州沿岸地区的祖居接待星期日抵达美国访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 但斯诺强调,美国官员不断向布什汇报英国的事态发展,并与欧洲的官员沟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