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法轮功学员再遭香港非法扣留和遣返

【新唐人】七一前夕,香港入境处非法扣留和遣返大批法轮功学员,截至到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7点40分,大约有260名台湾法轮功学员被扣留香港国际机场,其中,有32名和34名台湾民众被隔离在机场的拘留室中,其余被分离扣留在候机大厅内。 截至 8点16分左右,确定大约105法轮功学员被迫登机返回台湾,现场人士称香港方面至少动用了上百的警力。其中有数目不详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暴力遣返。现场目击者称:4、5名港警用防暴毯裹住一名台湾民众,其中一名女性是被男性警员抬上飞机。

请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临上飞机的台湾民众表示:要把我们送回台湾了,该做的事情我们都讲了,那良知急于要靠他们自己去体会了,还算蛮平和的,刚才我们看到几个同修被抬着出去,我们这一批示当初拒绝给他们提供护照号码的,所以目前没有机票,在等着。他们动用了有100多的警力此后我们。我们连自己的行李都不知道怎样,只有自己随身的东西,托运的行李都是未知数。简单的说:我们基本上没有办法自有的表达我们自己的意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