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团体抗议中共绑架王炳章五周年

【新唐人】各地营救王炳章大联盟星期二在香港举行游行,抗议中共非法绑架海外著名民运领袖王炳章五周年,并要求中共当局释放王炳章等异见人士。

包括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在内的十多名各地营救王炳章大联盟成员,从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门前,高呼口号并宣读公开信,强烈抗议中共2002年6月27日在越南非法绑架王炳章,其后以所谓的从事恐怖活动和间谍罪判处他无期徒刑。营救团体呼吁即将访港的胡锦涛基于人道理由,释放饱受中共折磨、身体日渐衰弱的王炳章。

各地营救王炳章大联盟召集人柳玉成:我们再次呼吁你们中共当局不应该再制造任何冤假错案,立即释放王炳章,是为了中国自身的利益。中国政府应以人道理由,尽速将王炳章驱逐出境还其自由,让他与家人团聚。

大联盟还呼吁中共释放程翔、杨天水、朱虞夫、师涛等异见人士,并对这些人士敢于对抗中共暴政表示敬佩。

中联办没有派人出来接信,抗议人士最后将公开信贴在中联办门外,然后和平离去。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