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选手刷新世界长跑纪录

【新唐人】在捷克(Czech Republic)6月27日举行的田径大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布塞拉西刷新1小时长跑的世界纪录,跑出了21.285公里的成绩。

曾两度赢得奥林匹克1万米比赛的冠军得主吉布塞拉西(Haile Gebrselassie),星期三在捷克俄斯特拉发(Ostrava)田径大赛中,跑出了21.285公里的成绩。打破了由墨西哥选手巴里奥斯 (Arturo Barrios)保持了16年的21.101公里的长跑纪录。

女子5千米纪录保持者衣索比亚(Ethiopian)得华儿(Meseret Defar)则以14分30.18秒夺得该项比赛冠军,不过和她之前所创下的14分16.63秒纪录差距很大。

来自美国的佩恩(David Payne)以13.25秒的成绩赢得男子110米跨栏障碍赛冠军。

赛普勒斯(Cyprus)的艾恩傲(Kyriakos Iaonnou)完成了2.3米高度的挑战,漂亮地赢得男子跳高冠军。

男子400米跨栏障碍赛中,原本被看好的美国选手杰克森(Bershawn Jackson)最后一栏跨栏失败,由南非(South Africa)的齐尔(LJ Van Zyl)以48.64秒赢得此项冠军。

在男子5000米竞赛方面,澳大利亚(Australia)的莫特拉姆(Craig Mottram)以13分4.98秒夺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