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广场做瑜珈迎夏至

在夏至这一年中最长的一天,您想做什么事呢?上百名瑜珈爱好者星期四聚集在纽约时报广场参加一场名为“夏至时报广场”的瑜珈马拉松活动。尝试在吵杂的纽约繁华地段沈静心灵。

这个由“时报广场联盟”所策划的活动,在四年前发起的时候只有3名成员,现在人数已经增加到8百人。参与者从黎明到黄昏,在人声鼎沸的时报广场上练瑜珈伸展肢体。

这个突发奇想的点子来自于会长汤姆金斯(Tim Tompkins) 和他的同事。汤姆金斯表示:“在人群最复杂、疯狂的都会,不管是纽约或其它城市,从事心平气和的瑜珈运动。”应该是件有趣又富有挑战的事。

来自新泽西州的史蒂芬尼(Stephanie Reed-Holmes)与母亲一同前来。当被问到,能否能静下心来专注于练习瑜珈时,史蒂芬尼表示:“我预料这里应该会很吵,喇叭声、人声等等,会分散我的注意力,不过当我静下心来时,我怀疑那些吵杂声是否曾存在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