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多个国际人权组织敦促中共改善人权

【新唐人】国多个国际人权组织,近日在巴黎人权广场上向各界透露,他们将在2008奥运前顿促中国政府改善人权,并要求其答复八项要求。法国为人权而行动主席玛莉•佛朗索瓦兹•蓝佩娣指出,从六.四屠城到活摘器官,可以看出中共残忍、漠视生命,其末日就要到来。

国人权组织“为人权而行动”(Agir pour les Droits de l’Homme)主席玛莉•佛朗索瓦兹•蓝佩娣(Marie-Francoise Lamperti)讲道: “我们要让全世界,特别是国际奥委会知道中国的人权非但没有得到改善,而且还恶化了。”

佛朗索瓦兹•蓝佩娣指出,从中共用坦克碾压“六.四”学生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残忍、漠视生命的罪恶表现,她讲到:“活体摘取器官的惨烈超出了最恐怖的科幻小说,我们很清楚中共体制腐败,它迟早要崩溃的。”

佛朗索瓦兹•蓝佩娣女士通过“六四”和“法轮功”等中国民众遭受的迫害,她看到“告别中共”、“解体中共”的退党大潮是和平而令人振奋的事,她说:“显然中共是丝毫不讲民主的,退党的人们意识到自己以前被骗入中共组织,这个退党潮是很令人振奋的。要让尽可能多的中国人加入退党的大潮,并联合起来建立真正的民主体制。”

支持西藏委员会(CSPT)创始人让-保㑩•海贝斯(Jean Paul Ribes )认为当时的89六.四学生是中国民主的火种,他说:“国际人权组织提出的8项要求,这是中国人的合理要求,是当年天安门广场上的年轻人提出的要求的延续。”

让-保㑩•海贝斯还指出:“我建议记者和运动员们跟中国的百姓去沟通,这是中共最害怕的。” “我还建议得奖的运动员们在领奖台上做合十的手势,所有的亚洲人都明白这个手势的含义是欢迎和尊重,让这个手势来迎接中国民主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 方慧 张子纯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