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总理霍华德见华裔选民

【新唐人】澳洲联邦大选在即,已经连任3届的澳洲总理霍华德在6月7日下午特别安排会见华裔选民。

澳洲总理霍华德于6月7日下午在悉尼Epping 俱乐部和他所在选区Bennelong的华裔选民见面。

霍华德在讲话中说,当天政府发布的经济报告显示,澳洲的经济有强劲的增长,失业率达到33年来的最低。在这当中,华裔的小生意者非常活跃并为澳洲的经济做出了杰出贡献。

霍华德表示,越来越多的华人来到澳洲成为澳洲大家庭中的一员,和我们共享这里的文化和价值观,并为社区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认为移民在融入主流社会的同时,还能保持自己的文化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参加当天活动的华裔人士,争相和总理握手合影留念。

还有一些华人社区民众特地上前对霍华德总理说:中共不代表中国,也不代表中国人民,我们不希望看到奥运和反人类罪行同时在中国发生,不希望看到一个屠杀的奥运。

霍华德总理连声说,我同意,那是当然。

新唐人记者桑妮澳洲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