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宝气 伦敦佳士得即拍品预览

【新唐人】星期一(6月4日)伦敦佳士得拍卖公司展示了近期即将拍卖的珠宝首饰。这次是佳士得夏季的一次重要拍卖会,会有超过200 件珠宝将进行拍卖,预计卖出的金额将超过五百万英磅。

最闪亮的珠宝是一颗来自意大利的古董波斯钻石头饰,出产年代大约在1890年,估计卖价会在40万-60万英磅之间。这件稀有珍品显现出十九世纪俄罗斯著名工匠法贝奇 (Faberge) 精湛的技艺。

此外拍品还包括项链、指环,手环及各种首饰。

佳士得的资深首饰专家雷蒙.山可洛巴克(Raymond Sancroft-Baker)表示:“真正的高潮是在几个月前在苏格兰被人发现的,还不确知是什么的一颗重达7.8 克拉的蓝钻 。”

南斯拉夫伊丽莎白公主殿下的珠宝精品也在拍卖销售之列,其中包括首次公开展出的俄国珠宝,其中包括著名的法贝奇 (Faberge) 的作品及一些由卡地亚(Cartier)设计的经典钻石首饰、珍珠和祖母绿 。

一些顾客可能视珠宝为投资,佳士得则认为大部分人最想要个人穿戴。这次佳士得重要的首饰拍卖会将于下星期三(6月13 日)在伦敦举行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