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 拍卖清雍正桃蝠纹碗

【新唐人】香港佳士得2007春季拍卖会将拍卖中国艺术品、陶瓷、书画、工艺品等将近2000件的作品,其中最受到瞩目的是清雍正桃蝠纹碗与清康熙宝座。而该拍卖行今年也将首度开放网路即时竞标。

著名拍卖行-佳士得在上海与北京的预展已经告一个段落,吸引了众多艺术品爱好者与收藏家前去观赏。而接下来在香港举行的春季拍卖会,将于五月底举行。

此次拍卖会的焦点,是清朝雍正粉彩过枝福寿双全碗一对,相当完美而且珍贵,是现今市场上唯一流通的一对雍正桃蝠纹碗。预估其成交价将逾3000万港元 (385万美金)。

另一件相当受到瞩目的精品是-清康熙皇帝的宝座 (御制五屏式黄地填漆云龙纹宝座),估价在1200万港元(150万美金)以上,这个金额将是帝王宝座拍卖史上另一个世界纪录。

今年春季拍卖会,香港佳士得将开放网路即时竞标,这是亚洲区国际拍卖行首次透过网路提供艺术品的竞标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