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谴责俄国当局刻意讨好中共搞迫害

【新唐人】继居住在俄国的联合国难民马慧母女遭绑架和遣返事件之后,近日在俄罗斯发生又一起联合国难民、法轮功学员高春满遭绑架和遣返中国的事件。连日来,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韩国等各地法轮功学员及民众纷纷抗议、谴责俄罗斯当局这种违法国际法、为了某种利益刻意配合中共迫害民众的行径。

在俄罗斯驻美国首都华盛顿大使馆前,马里兰大学田玉东博士宣读的抗议信说,俄罗斯摒弃了共产党,却公然与一个共产集权一起来迫害为联合国所保护的无辜民众,“这使得俄罗斯国际形象蒙羞,也使人们不得不对俄罗斯的未来走向质疑。”

抗议组织者告诉记者,负责东亚事务的领事在抗议前的电话中称前次关于抗议遣返马慧和女儿的信件材料,他们已经悉数转达莫斯科,他会再次转达对于遣返高春满教授的信件。

在俄罗斯驻韩国大使馆前,参加抗议活动的权清子女士说:“我的二儿子金学哲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判刑10年,最近儿媳妇也被抓了! 中共现在还在继续迫害着法轮功学员。”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吴世烈表示,俄罗斯政府出于经济利益屈从于中共的压力,他们非公开地暗中调查境内法轮功学员,他们遣返具有联合国难民身份的法轮功学员是违反国际法的,是非人道的。

欧盟议会斯特议员,是前任欧盟-俄罗斯议会合作委员会主席,在这两次遣返发生后第一时间,都致信俄国政府,表达“严重关切”。

分析人士表示,俄国之所以这样不顾形象讨好中共,除了中共的经济收买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共江泽民政权与俄国签署所谓友好条约,不仅出卖了中国的国土,而且要求俄国在必要的时候配合中共迫害中国民众。

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在参加欧中人权对话前夕发表公开演讲,呼吁各国应该站出来支持法轮功,看清中共不可避免的倒台下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