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骚扰

【新唐人】5月2日下午,日本法轮功学员在福冈市举行集会游行,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团体参加福冈市博多节活动的干扰。

来自东京、大阪、广岛等地的近100名法轮功学员在日本九州的福冈市举行集会,游行,并到中共驻福冈市领事馆前,举行抗议活动,抗议中共骚扰法轮功学员参加福冈博多节的市民文化活动。

5月3号和4号是福冈举办博多节的日子,每年有100多万市民观看数十个团体的表演。

法轮功学员在2005年起连续两年参加了这项活动,当场受到各方赞赏。但是,今年博多节的前夕,突然接到了主办单位的通知,以参与政治为由拒绝法轮功团体参加演出。

法轮功学员代表朴龙鹤介绍说:

另一名参与申请这项活动的大鬼女士表示:我们认为这背后有中共施压,日本社会对中共的本质不了解,这次抗议活动也是为了让更多的日本人知道, 2100万人已经退出了中共,呼吁日本社会认清中共的本质。

在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宣读了给中共官员的公开信,呼吁他们脱离中共,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福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