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兹不因妻癌症复发退出美总统竞选

【新唐人】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爱德华兹说,尽管他的妻子伊丽莎白正在与复发的癌症做斗争,他会继续投入竞选。在大多数民意调查中,爱德华兹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中名列第三。

前参议员爱德华兹和他的妻子星期四参加在家乡北卡罗来纳州召开的记者会。爱德华兹说,他和妻子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退出竞选。

爱德华兹说:“我们从过去的经历中明白,当这种事情发生时,你要进行选择。你可以退缩到一个角落躲起来,或者坚强起来,为你的信仰而奋斗。我们都致力于这项事业,都致力于改变这个我们非常热爱的国家,我们不打算退缩到一个角落里。”

爱德华兹在2004年美国总统竞选中是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在2004年总统竞选结束之前,他妻子被诊断患有乳腺癌。这对夫妇结婚已经30年。

伊丽莎白说:“我全身感到疼痛的唯一地方就是这里的肋骨,老实说,我要感恩,因为正是由于癌症只是在这根肋骨上,我才能够面带微笑站在你们面前。”

鼓励伊丽莎白的人包括美国总统府白宫发言人斯诺,斯诺表示为她祈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