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中国社会民主党第二次代表大会

【新唐人】中国社会民主党在洛杉矶3月17日举行第二次代表大会,世界各地致力于中国民主化的社民党人及嘉宾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就中国社会民主党发展策略、组织建设及中国民主事业等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中国社民党希望将法国、丹麦、瑞典等国成功实施的社会民主主义引入中国。

社民党秘书长刘因全说实际上古圣先贤的仁爱、大同思想及孙中山的三民主义都包含了社会民主主义的理念简单地说就是:既要有民主,又要关心下层人民的生活问题。

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主席徐文立用“咋暖还寒”来形容目前中国的民主进程。他说海外民运经历了 许多波折,要有足够的耐力去坚持,在艰苦的环境下去坚持。

中国社民党为本次大会专门向大陆一家公司定制了党徽,却被无理扣押,同时生产党徽的 大陆公司的 老板至今被押,下落不明。社民党认为这突显中共的专制,社民党在适当的时候将考虑为此起诉中共政府。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从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