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官挑选审判加报业大王贪污案陪审员

【新唐人】星期四美国伊利诺斯州芝加哥法庭审判前报业大王康拉德• 布莱克(Conrad Black)贪污案陪审员的挑选工作进入第二天,布莱克面临欺诈,漏税,阻碍司法公正,洗钱等多项指控。

62岁的布莱克比昨天早45分钟到达联邦法院,美国地区法官在听取了一些初步动议后马上转向确定陪审团的工作。

在加拿大出生的布莱克面临欺诈,漏税,阻碍司法公正,洗钱等多项指控。布莱克(Conrad Black)被指控利用职务之便伙同前助理保尔比(Jack Boultbee) 艾金森(Peter Atkinson)和基普尼斯(Mark Kipnis)贪污霍林格国际公司资产高达数千万

美元。

他还被起诉使用公司的飞机到南海度假、用公司的钱为他的妻子举办生日庆祝会。

如果罪名成立布莱克可能会被判101年监禁和超过5千万美元的罚款。

法官通过问卷调查挑选对富人不存在偏见的陪审员。审判预计将持续四个月。法官将在候选者当中挑选12名陪审员,如果陪审团在周四被确定下来那么下周一将开始审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