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候选人朱利安尼在纽约举办竞选筹款会

【新唐人】虽然距离2008年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还有20个月的时间,各位总统候选人的竞选活动已经纷纷登场。3月14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纽约的竞选筹款会中,发表了竞选理念演说,吸引了众多支持者。

3月14日,支持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的竞选筹款会在位于曼哈顿的喜来登纽约大酒店(Sheraton New York Hotel & Towers)举行。

朱利安尼在演说中认为,在美国的人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在美国,人们拥有自由选择的权力,而总统和政府信任民众。他表示,在做纽约市长的经历已经证明了,他能够完成各方面的艰巨任务,他能够在华盛顿具体实现目标。

朱利安尼还表示,在反击恐怖分子的行动中,美国在伊拉克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

朱利安尼还特别强调,绝对不能让伊朗拥有核武器,要尽一切可能的外交、政治、经济、道德方面的努力,阻止伊朗拥有核武器。他认为,象伊朗这样的不理智的独裁国家拥有核武器,对全球和平将是一个巨大威胁。

这次筹款会的组织者,著名影视界明星丹尼斯-米勒(Dennis Miller)也发表了支持朱利安尼的演说。据介绍,这次筹款会的入场券是每人2300美元,有超过1000名朱利安尼的支持者参加。

目前已经有十几位候选人宣布参加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最近的民调显示,共和党候选人朱利安尼在所有的候选人中居于领先地位。

相关文章
评论